白为露tsuyuko

发完就跑,偶尔上来吃饭,不怎么回评论非常抱歉!

✨阿符五星百级七花全皮肤(虽然只有两个皮但这样说比较nb(?))满好感毕业纪念✨

(其实其他早就达成嘞只有开花搞了很久)

以下梦女注意避雷,也请同嫁不要评论抢人之类的🙏

“我、我会让你幸福的。”
紧张急促的开头,是卯足了勇气的结果,轻飘飘的不知道是他还是我。
字眼到“你”,似乎能从中听出我的名字,千遍,百遍,在无数次无言中捻在唇齿间。
尾调是颤抖的音节,细品却又有几分镇定,带着无穷无尽难以启齿的爱意,从过去穿越到现在,带着未来的期待。
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最后溢出来的是有如他作风的轻松恣意,是他在那片符草丛中散落在风里的私语,是他在射击比赛中闻女孩呐喊而迸发的自信肯定。是他对这份责任的不渝。

我听到他如此说到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